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國X金廣告~雨中漫步篇

一群人在屋簷下躲雨,小男孩在玩手裡的球,不小心球掉到馬路上淋濕了,一位男士冒雨撿起那顆球,還在雨中跳舞,接著其他人也霍出去,一起在雨中痛快的跳舞……

 

其實我是被廣告的背景音樂打動,Google找這曲子的譜就是找不到,不死心的我,樂理門外漢的我竟誤打誤撞的填出譜來,嘿嘿……恩威並施下,要Eric把曲子給練了!曲子輕快愉悅,讓人心也跟著飛揚了起來……

 

幸福是什麼?每個人的定義不同,我覺得即使是很平凡的事,卻有股暖流溫暖人心,或是讓人感到滿足,讓人感到開心快樂,就是幸福。早晨沖杯熱咖啡加鮮奶;躺在床上抱著kitty入睡;看著家人開心的吃著我做的料理;Eric滿足又感恩的跟我說謝謝;早上安先生出門前的擁抱……這就是我的幸福。

 

廣告詞有段話:上一次感到幸福,是什麼時候?

而我,這一次幸福時:聽到Eric彈奏這首曲子給我聽時。好棒唷!終於練會了,而且好好聽。

 

 

 

附上國X金廣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